難以形容的感覺,像是前幾天吃到的納豆一樣,黏黏稠稠的,緊巴著我的牙齒和舌頭不放。

奇異的味覺占據了我的喉嚨。

 

很不舒服,我只能這樣說。

 

 

說實在話。

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我都不是一個可以達到及格標準的人吧?

 

沒有什麼比別人好的優點,沒有什麼可以讓人難以忘懷的事情,沒有什麼能夠拿出來炫耀的。

 

我連自己到底有什麼都不清不楚。

手裡抓著的是我想要的還是不想要的,看不出來。

 

就像隔著濃霧。

 

 

那是平行的世界。

你們都是平凡的孩子。

你們不需要為了大人為了現實戰鬥。

 

網路是你們的舞台,是你們的大地與海洋。

 

↑ 紀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