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logo  

這張圖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網路遊戲。

從公測開始,營運的時間大概是二零零二年十月,粗估有將近十一年了。

佔去了我目前為止的人生大半輩子。

 

而起因很簡單。

前些天在學校做作品集的時候,開Youtube偶然聽見了RO地圖的OST,一聽到普隆德拉的音樂我差點在電腦前面痛哭。

從月費伺服器玩到免費伺服器再玩到私服,反反覆覆的創人物、練功。

明明是一樣的程序,就像呼吸一樣不斷重複,可是我一點都不會膩,很奇妙,我想這就是仙境傳說施加給我的,魔力。

 

仔細想了一下,我第一次練的人物是劍士,當時連二轉職業都還沒出來,巴風特更是當時最令人嘆為觀止的MVP。

而且當時的代言人還是因為演薰衣草(偶像劇)爆紅的許紹洋跟陳怡蓉,那個廣告真的重重敲在當時只有小學一年級的我的腦袋上久久不能遺忘,還有那首主題曲。

接下來就是第一次的改版,標題叫作……愛情競技場,開放了PVP,在各大城市的旅館裡面!

進去一次還要三千Z,太可怕了但是又好愛好愛去。

 

再來是寵物系統的口袋情人、夢幻之島(老實說我只記得開放克魔島)、新增了二轉職業的夢想天空……等等等等等,好多好多的改版。

然後我也認識了好多人,在很多伺服器流浪,對,是流浪,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可以描述了。

到後來在Jera留了下來,而接下來的事情太私人了實在難以敘述,但是在那個時候我第一次認真的練了一個祭司角色,卻使用外掛把人物等級衝高,滿足那微不足道的虛榮心。

然後我短暫的離開了仙境傳說。

卻又很迅速的回到了那個人滿為患的普隆德拉,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擁擠的人潮。

 

但過了不久,莫名的失去了熱情,於是我安裝了許多網路遊戲,卻沒有一個能夠安然的穩定下來,總覺得缺乏了好多好多我想要的。

我終究回到了仙境傳說的世界,但我選擇了私人伺服器。

嘿,有點難描述。但是在那裏我獲得了成就感。

 

老實說我很想念仙境傳說。

又好後悔我曾經是使用外掛的玩家之一,雖然僥倖沒有被GM抓住,卻成了敗壞遊戲的蠹蟲。

 

每次看著精美的職業插畫,遊戲登入畫面的音樂又出現在腦中。

我好想念好想念仙境傳說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境傳說 RO
    全站熱搜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