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2  

大家好這裡是熾子★

其實我是第一次寫跟文具有關的文章啊啊啊--第一次就直接寫了手帳分享真的沒問題嗎68  (?

在痞客邦翻越了各式各樣的手帳分享文以後就很「不小心的」燃燒了想試著紀錄一下自己整個月份的生活的小宇宙,雖然拖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寫就是了……(到底

 

我使用的是Dimanche Happiness Store半年曆!

當初一直想要買HOBO或是旅人來用但只是一介小小貧民就不敢妄想太多惹……硬是拖到了四月才在新竹誠品邂遘了這小可愛。

仔細想想現在已經七月初我和它也相處了三個多月了讓我好感動007  

 

好的--那麼在翻閱內容之前呢,在這裡我想先說一下--

因為五月底的時候不小心飯了嵐,六月整個月的內容幾乎都脫離不了那五個小可愛……76  

所以!如果!等一下點進去後發現內容很多嵐的話不可以揍我!

 

 

 

 

DSC_0043 

這裡是月計劃的部份,被我貼的還蠻亂的啊--雖然和四五月比起來已經很好了。

但這裡都被我拿來寫一些哩哩摳摳的事情,因為作業啊該做的事情是另外寫在小筆記本裡的,所以內容很雜亂對不起(遮臉

 

喔對了二十四號那裡,我畫的是我的右腿。

我在那天撞了十七年多以來生平第一次的浴缸,事發緣由就別問了,會被笑的86369eafba696166296f5be3dd21b812_w48_h48  

 

 

DSC_0044  

啊啦啦啦啦寫著減肥但我還是沒有做到啊因為六月中旬過後食量不小心變大了(艸

所以這裡看看就好(X

 

 

DSC_0045 

這裡是六月一號和二號。

從六月二號開始因為很無聊就決定用五個人各自的代表色寫手帳這樣。


還蠻幼稚的吼。(自己說咧

對了,值得慶幸的是,到六月一號為止本來寫手帳都是落落長通通寫在一起的,但從六月二號開始習慣性的用條列式了。
雖然內容還是很多但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了對吧★ (不要自滿## 

六月二號那天和家人第一次去吃陶板屋,吃的超心滿意足又超飽ww

 

 


DSC_0046 

接著是六月三號四號。

分別用的是蠟燭翔(欸)跟愛拔醬的紅色與綠色--看我對蠟燭翔多好啊用紅色的那天還貼了他老婆給他作伴(欸

 

六月三號耗了一整天在看番組我根本沒救……而且字好醜好想打自己(抹臉

那天用了MUJI的按壓什麼原子筆的紅色。

那隻我平常很少會拿起來用,因為左撇子的關係只要手撸過去就悲劇惹……

所以只有改考卷的時候會從我的筆袋出來呼吸(?

 

六月四號是愛拔醬的綠色!

那天突然想試著把字寫小一點不然根本不夠我塞,個人覺得效果不錯,但一開始真的會忘記,所以有時候會突然放大又縮小,亂詭異一把的!

整天在幹嘛我都忘了,內容是跟嵐沒什麼相關的內容,但基於是綠色所以我還是貼了一張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竹馬組 125  

喔值得紀念的是我從那天開始踏入了翔潤坑一去不復返(耶?

 

 

DSC_0047 

六月五號,我用了哩打的藍色。

開頭就在吐嘈同學那天很衰尾的原因大概是因為跟我形容了NN所以才會這樣

然後那天用了學校的攝影棚把討厭的攝影作業通通拍完了。別組拆成好幾天結果我們三節課就拍完了--喔耶我們真的超認真喔喔喔喔喔揪咪★ (艸

然後那天貼的尼諾米被我轉了九十度,而且我後來才發現不對勁……對不起021  

喔對那天還看完了五月三十一號的vs嵐,桃色幸運草戰隊Z的那集,松潤超男前超帥氣讓我不小心紫擔了←

 

然後是六月六號。

當天是「Your Eyes」的發售日也是愛團AKB48總選舉結果發表日,所以用了最溺愛的尼諾米的黃色(艸

但是內容卻貼了翔潤我到底在幹嘛啦(笑倒) 總之那陣子廚翔潤廚的很嚴重啊www 

 

而AKB48總選舉結果知道麻友友是第二名的時候真的大感動5eecbf9faa7af6000015fabb4a535854_w30_h38  5eecbf9faa7af6000015fabb4a535854_w30_h38  5eecbf9faa7af6000015fabb4a535854_w30_h38

 

 

 

 

DSC_0048 

六月七號電腦課看了同學從大陸拍回來的靈異照片嚇到惹。(艸)

隔天因為學校要當基測考場就放了半天,和同學跑去大遠百看「公主與狩獵者」,不忍說有點失望但克里斯漢斯沃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DSC_0049 

六日整天都在看番組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喔我貼了大宮,手牽手好可愛(抱轉

 

DSC_0050 

然後這兩天都是在感嘆……有點好笑欸其實。
心情也不是很好所以貼了心愛的末子組讓自己心情好一點(抹臉






DSC_0051 

結果隔天開始對愛拔醬的溺愛就全開了……然後那天社團真的很想拿貝斯砸人,心情又Down下去(遠

六月十四用了新買的uni多色筆。大概是不小心竹馬擔了連買多色筆的顏色也會挑到竹馬色 66

但那天內容也超灰暗的(抹臉

 

DSC_0052 

耶我忘記為什麼六月十五號我會在用電腦了!!!!!!總而言之是整天都在看番組!!!

六月十六號的時候也是!看了整天的番組所以就沒特別去寫。

 

DSC_0053 

DSC_00101111

六月十七號是尼諾米生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特意用了黃色!

然後嵐學也是在十六號十七號當天舉辦,在家差點沒哭出來(遠 

好加在那天心情不差,然後寫了滿滿的給小惡魔尼諾米的告白話語,活像個變態似的 011  

最後則是同天MotoGP比賽的事情。

捌弟竿位起跑(第一個起跑)我超感動的啊雖然只有第四名但也真的很厲害了!因為前三名都是妖怪車手 031   

 

然後隔天則是在該該網頁好累好煩←

還有無限的溺愛著相葉雅紀……總之從那陣子開始正式的竹馬擔加上潤擔了WWWWW

 

DSC_0055 

六月十九只是想紀念一下波蜜的果醋還蠻好喝的。

六月二十是颱風天下午臨時停班停課,回家之前跑去市區買單曲的智障舉動(?) 然後那天我的鞋子全溼了真的超噁心。

 

 

DSC_0056 

六月二十一,同學養在教室裡的烏龜死掉了。R.I.P。隔天體育課和同學很奮力的打羽球考試一百有夠感動www但是全身臭摸摸的超噁心。

然後那張五人合照覺得松潤笑的好可愛好想捏捏臉❤

 

DSC_0057 

星期六貼了國立場五人拿著各自代表色氣球的合照!

那天又和家人去吃了陶板屋還不小心換了新手機……因為是紅色的所以就順理成章的叫它櫻井翔了。(好隨便!

 

隔天則是在看六月二十四號的西壓嘎雷。那天我的右膝蓋去撞了浴缸--真的好痛喔!溼溼滑滑的浴室太可怕54  

 

 

DSC_0058 

六月二十五號在學校因為膝蓋瘀青,彎曲伸直都很痛讓我心情很差。(?

但值得慶幸的是,那天是我不小心跳坑滿一個月的日子(耶?

 

隔天則是在練排球,打到手很痛很酸然後很無力這樣,一直失敗真的搜討厭。

但是看到那張應該是去年嵐學的照片又忍不住笑了這樣。而且那幾天我一直在噗浪上貼櫻井翔的醜照真的不是故意的(?????

 

 

DSC_0059 

可怕的期末考,特地貼了前幾天一直被我anti的蠟燭翔上去希望我可以考好一點但實際上好像沒什麼用,大概是我anti他太多次了所以上帝不肯答應我(艸

然後為了提振精神我也貼了可愛的麻友友上去。雖然成績依然(ry 44  

 

隔天則是放學後去練團,成發馬上接在後面我真的差點沒嚇死……只好貼了天然組讓自己努力一點。

當天也入手了「Your Eyes」這樣。

然後那天把卡了很久的排球搞定了真的很爽,雖然全身臭摸摸依然。

DSC_0060 

然後這兩天是紀念高二生活完結的無力和驗團通過的訝異這樣。

分別貼了末子跟大宮。

 

星期六的時候沉默的社長沉默的點頭,沉默的決定讓我們上台。(????

然後那天MotoGP的Bauti居然才第一個彎不到就把Lorenzo鏟出去真的嚇到我了……才第一個彎兩個傢伙就退賽了我快嚇死90

讓我心痛的不是Lorenzo而是Baut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被Bauti嚇死(抹臉

 

DSC_0061  

然後是六月小總結。旁邊的紙膠帶是同學分給我的(笑)

因為很可愛就被我貼在旁邊的方格頁上做紀念了,和ARASHI一起!

 

六月的結束也象徵著我的高二結束了。

高三來的太快讓我好緊張喔……

 

總之感謝點進來這篇文章還看到結尾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