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ything
→ 碎嘴★
最近聽音樂聽得有點兇。
可是又覺得好開心,可以聽自己喜歡的歌手的聲音,是微不足道卻又巨大無比的幸福。
但是最近都沒看到會讓我想要掏出錢包的文具,有點可惜。

 

DSC_0134

是的,已經八月底了但我現在才要開始寫七月手帳。

整個暑假昏昏愕愕的,有上課的時候很認真啊放假就跟爛泥沒兩樣,難怪我拖了這麼久(抹臉



進入七月就代表這本迪夢奇半年誌的壽命將盡,而我也規劃好(?)接下來的本本沒意外的話會入手歲時紀。
畢竟這本有時候會不夠讓我寫迷妹的心路歷程啊!(?)

看這可憐的封面,被我摧殘多時看起來髒髒舊舊的好慘,有點後悔當時沒有包上書套。
但是又覺得這也是我有把這本手帳用完的印證……只好給它隨風趣(誤


但七月跟六月的時候並沒有差太多啊,內容還是有大半離不開嵐w


 

 DSC05463  

看這下面是空白的就知道我超混(?)

 

DSC05462  

然後月計事內容也超普通的,說要讀書減肥但好像都被太陽曬乾了所以就當作沒有這回事(????)
那陣子真的健忘的很嚴重,都會忘記要寫這裡的內容。

 

DSC05464  

七月一號,七月的第一天。
嘛、太丟臉了不想多提wwww怕自己以後拿這本來翻的時候又會傷心傷神傷肝又傷肺(也傷太多 


DSC05465

然後隔天跟老媽去逛巨城,啥都沒買有點失望所以貼了可愛的愛拔醬安慰自己(X
瞧、這孩子笑的多可愛www

快來逮捕我吧義太郎!!!!!!!!!(尼奏凱#

 

DSC05466  

印象中(?)這幾天都在追Lucky Seven,然後就因為那部日劇而擔上了松潤的樣子wwww
好啦其實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乾 

 


DSC05467 DSC05468  

真的超頹廢的欸wwww看了都覺得超丟臉(笑倒
因為上暑輔之前有大概兩個星期到三個星期左右的時間是放假的,然後整個人就頹廢了w

太丟臉了只好放小張一點(欸

 

DSC05469  

這張我只是想表達,燒肉珍珠堡超好吃還有上鎖的房間的後遺症(?

 

DSC05470

後來就跑去看向井理的「HUNGRY!」了(欸
看完之後的心得只有「瀧本美織好可愛喔wwww媽媽這是我的vegetable!(?)」這樣。 

啊,還有,我想吃吃看法國料理--沒了。(?

然後隔天馬上又跑去看飛特族,根本沒定性啊我(笑倒

 

DSC05471  

然後七月十一日那天去學校做愛校服務。
熱的要死啊但慶幸的是掃的是學務處,而暑假期間沒什麼老師會來所以挺輕鬆的。但垃圾真★★的臭啊,超可怕。

 

DSC05472  

隔天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自己黑眼圈變得很重,有點煩燥所以畫了那張圖紀念暑假時黑眼圈迅速生長的自己。

最慘的是兩次愛校都在同一週而且中間隔了個星期四,瞎透。


而且晚上難得坐到書桌前要寫本本的時候發現腦袋一片空白……好吧那陣子我的腦袋大概比白紙還白吧我想。

所以貼了張超可愛、可愛到不行的潤激勵自己! 

 

 

DSC05473 

貼了尼諾米的那天又是愛笑。又,是,愛,校,服,務!熱死了又很煩!!!!!!!(丟筆) 

還好掃區不變,還是在有冷氣的學務處裡面所以效率依然完美(?)

喔那天忘記寫校長拿給同學的一個很奇怪的糕點了。她說是去對岸某姐妹校時買的,看我同學打掃的很努力所以就給了同學。
然後同學再拿來分給我們--但是,我們被包裝騙了啊

上面寫著黑芝麻可是吃起來像綠豆碰,味道還甜的可怕。(搖頭 

 

隔天就在抱怨準備要上暑輔的煩躁,不值得一提啊(?)

 

DSC05474  

後來跟同學跑去市區吃豆花!超愛豆花的啊!

我的夏天就是用豆花堆疊起來的夏天!

 

DSC05475  

簡單的寫了一下「HUNGRY!」的途中心得。

當時(?)覺得在戲裡一直飆髒話的向井理超有趣的w跟之前的印象完全不一樣w還偷偷抱怨戲裡的閃光wwwww
但還是離不開「瀧本美織好可愛喔!」這句話 (≖‿ゝ≖)✧

 

然後隔壁頁真的超白癡!我竟然寫錯地方!!!!蠢透了我的天啊!(奔去撞牆

喔然後還有偷偷碎念尼諾米換髮型之快速wwww超有行動力欸羨慕喔w

DSC05476 

星期二的時候入手了嵐2011年的「Beautiful World」演唱會DVD,然後當天晚上剛好家裡的新電視到了,

我就很順理成章的佔據了新電視來看DVD(笑

當然原本是先在電腦上看的啦,當時才剛開始而且算是嗨歌的「Believe」才唱第一句我就在電腦前面哭出來wwww
然後同學還被我嚇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羞 

 

DSC05477

然後當天就把本本寫的亂七八糟的(笑

DSC05478   

隔天到學校上課的時候還是念念不忘DVD的內容啊wwww
然後就很興奮的把本本寫一片淺藍www 

 

DSC05479  

我只是想碎念星期四跟星期五的課真的很無聊(?) 
星期五下午在畫油畫,鴨梨神大啊不忍說。

但下面被我貼滿了星期六從內灣回來後跑去新入手的金音。

 

DSC05481

這天跟同學去內灣玩。
快熱死了那天www但是在內灣的小七買到了蝙蝠俠限量i-cash快開心死了www
但是那天我一直不斷的跌倒滑倒跌倒滑倒,真的有夠弱……雖然從小就很容易跌倒但是那天真的很慘……

 

DSC05482 

這是在內灣穿夾腳拖亂衝一整天的戰利品,水泡一顆!

本來以為是水泡,但最近發現好像比較像長繭的感覺耶?然後為了阻止自己手賤去弄破那東西(?),就一直催眠自己說弄破了就看不到嵐--超有用欸(笑)

 

DSC05483

那怨念我不忍說明白啊……

然後我只是想要表達自己是穿梭在二次元與三次元之間的迷妹← 

 

DSC05484 

那幾天我一直跟同學說我那陣子找圖抓下來一堆櫻井翔抓到都快要翔擔然後被同學笑的很慘www
但還是感謝同學願意聽我該該關於阿拉西的事情wwww 

對啦小ㄐㄐ我就是在說妳喔啾咪★

而且那陣子還擔山組擔的有點嚴重但馬上就回鍋到末子組去了wwww

DSC05485 

然後我只是想表達那陣子油畫遲遲沒有草稿、只有一大片黑色讓自己有點煩燥,只好畫個尼諾米色的油畫顏料激勵自己的大腦。(?)

 

DSC05486

貼竹馬的那天是紀念自己跳坑的日子wwwww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是真的。但反而因為好過頭而什麼都沒有寫…… 

 

然後隔壁頁是想要貼新入手的戰利品,但好像變得不太像有炫耀的感覺(嗯?)

DSC05487 

是了是了,大半版面都給被這人給佔走(笑)
這張眼鏡翔跟旁邊的金音i-maker還蠻搭的吧wwww頗知性的吼?

DSC05488 

然後我那陣子上課一直在肚菇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黑眼圈又加重了。

但作息超正常的耶每天十一點準時睡覺六點起床!多乖啊我!所以對黑眼圈的出現很不能諒解。

 

DSC05489

赫然發現自己涉入文具坑過身已經無法抽身wwww

 

隔天去林口長庚探望阿公。

心疼的是阿公年紀大了、老了卻還要被病痛侵擾、動手術--為什麼就不能讓我阿公有個健康的下半輩子?

 

DSC05490

 DSC05491

紅色的金音紙膠帶那裡,我只是想表示我想對阿拉西說的話而已,超迷妹(笑倒)

 

然後那天MotoGP的時間太機車害我沒看到Bauti讓我很難過。
但那天的成績我個人覺得還OK,Bauti還蠻穩定的但還是很希望可以看他上頒獎台領獎啊!! 

 

然後我好像還錯過了奧運開幕式,好吧,大概是沒那個運。(嘆氣)

 DSC05492  

實在忘記七月底那天心情好像沒有很好的原因了。但好像也是跟五子有關,內容只好先遮起來(笑) 

 

DSC05494   

習慣在每個月結束的小方格頁上小該該。

當時看到了九月國立場的日期,只好摸摸鼻子當自己運氣不夠好……

 

 

嘛、

小迷妹的迷妹手帳先到這裡為止了,感謝點閱進來的人m(_ _)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熾子 的頭像
★熾子

★ 熾子熾 ★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白金數據
  • 你的圖都畫的好漂亮好羨慕>////<
    每天都有阿拉西照耶好幸福XD
    我的話一定寫三天就不寫了XDD
    然後你紙膠帶好多好漂亮♥♥
  • 圖的部份過獎了wwww有些畫的還蠻隨便的*´艸`*

    阿拉西照其實都偷偷列印下來帶在身上(?)
    有時候都會忘記貼啊但是基本上每天都會貼一張XDDDD

    因為個人咖搞威,會想紀錄一點事情下來所以堅持還蠻久的www
    而且每天寫一點關於阿拉西的事情也很開心啊(●´∀`●)

    謝謝誇獎ww好害羞喔www*´゚∀゚`*

    ★熾子 於 2012/08/30 22: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