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99  

首圖這張我喬超久才拍好的耶,超困難哈哈

但是沒有很多色我想只能當小小暖爐放火沒辦法燒人錢包

而且我還漏拍了藍色啊!心痛!(搥胸

 

我決定接下來來好好的闡述我和SARASA相遇,接著相知相惜的情始了(x

 

 

之前在痞客邦亂逛的時候就被不少部落客介紹的SARASA威脅到錢包了,但苦於不知道該上網買還是該對新竹光南抱持希望而遲遲沒有入手

直到某天偶然跑去光南亂逛的時候,

我在光南三樓和在架上排排站好的他們相遇了!!!!!

 

按照色系而緊密依靠著彼此的SARASA們看上去真的耀眼奪目啊啊啊啊啊 

就像穿著白色洋裝在夏天的向日葵花田裡的純真少女!!!! 。゚・(ノД`)人(´Д`)人(Д` )・゚。

我不自覺的打開錢包,帶著SARASA 0.3灰色晃去櫃檯結帳。

 

接著就是對黑筆有著小小偏執症候群的我,因為兩支多色筆的筆管都裂開(對,裂開了)了,所以在尋覓好用的黑筆。

我想到美麗的SARASA灰色,便決定抱持著嘗試的心情入手0.4黑色看看。

不買還好,一買下去便一鳴驚人,毫不猶豫的奪得了我心中第一名的黑筆寶座!

 

接下來就可以很輕易的想到了,我就這樣落入了SARASA的深坑中爬不起來。

目前的小小目標是收集暖色系0.4!ლ(´∀`ლ)(被老媽打死

 

好的,和SARASA美眉們交往的原因已敘述完畢,若還想聽朕是如何疼愛請待下回分曉(大誤

接下來是極簡略的試色時間還請笑納(咦

 

 

DSC05707

首先先來放上朕的愛妻,0.4黑色❤ ❤ ❤ ❤ ❤

這支真的榮登我心目中最好用的黑筆耶,以前是uni0.38的黑筆愛好者但現在已經不是了(正色

這孩子雖然是我和uni的小三……但我還是比較愛SARASA(́◉◞౪◟◉‵)

 

黑色真的好用到我每次除了帶新色回家外都會多買一兩支屯貨,深怕哪天在學校沒得用我就死定了w

 

DSC05708

 

哇字真醜請不要介意,我寫英文字真的很難看(遮臉

0.4的粗細我個人是覺得蠻剛好的,雖然說國文課本沒辦法用這個粗細但是真的很喜歡這支

不會讓我覺得太粗也不會細的很不科學(笑

 

 

DSC05709  

其實0.5是我要拿來寫模擬考作文用的

因為之前在檢討的時候老師說改作文時,因為老師是用電腦閱卷所以用0.5的筆去寫的話掃描比較清楚

所以之前連這支0.5一起牽回家讓姊妹倆作伴,我也可以順理成章的品嘗姐妹丼了(自重

現在是值得期待的給力預備軍隊長!

 

 

DSC05700

不行、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我對綠色到底有什麼無法理解的執著(爆笑

 

不只是SARASA,連muji跟uni的0.38跟多色筆我都有買各式各樣的綠色

其實綠色始終不是我愛的顏色,但就是買了。(Volvo廣告調調(你別

大概是吉翁魂在燃燒吧啊我想← 好啦越來越唬爛了對不起,可是我就是拒絕不了冷色系原子筆啊ヽ(`д´)ノ

 

DSC05701

可愛的淺綠色的試色~~~

不知道為什麼字寫得這麼小,明明平常就又大又醜啊(打手

希望各位還看得清楚哈(⊜‿⊜✴)

 

我還蠻喜歡用這支寫手帳的,很亮眼,很容易一眼就注意到!

寫待辦事項我覺得很好用~

 

 

DSC05702

DSC05703   

無法抗拒的綠色系第二彈!

有深就有淺,有淺就有深,所以有了淺綠色再買支深綠色也是可以理解的嘛(瘋狂找藉口

這支有時候會被拿來跟黑筆一樣直接拿來寫考卷,但總覺得有點對不起耶(抓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捨不得用的感覺啊~~~~

 

 

DSC05705

DSC05706  

我的第一支SARASA愛妾

雖然是第一個娶進門的但並沒有被我納入正宮啊(茶

不可否認的是這個灰色真的很美,HI-TEC-C的和風色很美但好貴我沒有買

加上灰色少見便入手了這支

但是多虧了這孩子我才可以和我的正宮相遇(眼神閃亮

 

啊第二張對焦沒對清楚,真不好意思(抓頭

 

 

DSC05710

DSC05711

最後呢,就是最常見的藍色啦~~~~

有了very common的黑色,怎麼能不入手和菜市場名一樣必備的藍色呢,客倌您說,是不是?(拍桌拍桌

這支藍色是一時鬼迷心竅帶回來的妾啊ヽ(́◕◞౪◟◕‵)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特別想買支藍筆所以就買了,一定是因為uni藍色最近跟我鬧脾氣!

 

而且我那張色號還寫錯了耶好丟臉喔(つД`) (つД`) (つД`)

請忽略我的愚蠢小錯誤(つД`)

 

小小的SARASA燒燒就到這裡先告一個段落啦,等我收了幾支暖色系後就會再來放火的(拿出賴打(別#

希望有人可以順利的因為這篇文而被放火,我會很高興的wwwwww

 

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w(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RASA ZEBRA 文具 試色
    全站熱搜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