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4781-2980275

早上很不爭氣得在電腦前面哭了,因為flumpool。

 

前年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樂團的介紹,聽到了出道曲「花になれ」之後就一頭栽進了由山村隆太、阪井一生、尼川元氣、小倉誠司四人所構築起來的世界。

flumpool的音樂多半都是隆太填詞、一生譜曲,他們兩個人寫出一首又一首總是可以撞進心底深處的歌。

我,一次又一次的聽他們的歌曲聽到淚流滿面。

 

 

在節目上說話的雖然都是一生或是隆太,但偶爾會開口的誠司跟元氣也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溺愛起來(笑

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才好啊(笑

 

然後,在這裡也小小的感謝一下他們。

去年三月的時候因為某些因素的關係,情緒始終在最低點,很少有其他感覺,其實原因自己很清楚的可是一直忍不住逃避了。

不想上課不想碰電腦不想畫圖……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願做,當然學校還是去的,但就是睡覺。

但是多虧了他們,多虧了由他們寫出來的音樂,我才能夠繼續努力。

謝謝你們。

喔對了,也因為他們所以我才會在二年級的時候把社團填了熱音社,當然最後還是沒唱到他們的歌(爆

 

說真的,迷妹最大的痛苦就是周遭沒有同好可以一起迷妹。

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在身邊找到一個可以一起談論flumpool的人可以一起迷妹(爆笑

 

啊,是說剪短頭髮的誠司看習慣後,回頭看以前長髮的他真的一時之間無法辨認。

對不起我是糟糕的迷妹(跪倒

 

說來有些變態但是我,覺得隆太唱歌的時候的表情超棒的……

會讓人不由自主的沉迷。

 

二月底的時候台壓專輯就要發售了,感謝五月天和相信音樂(笑

然後也希望3/2在台北舉行的演唱會可以順利進行!

我真的好想去啊好想徵求同伴(X

 

 

arrow
arrow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