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77

唷呵★

智障如我,總算記得要拍照上傳寫文章了……對不起我是個健忘的傢伙(一旁半蹲

 

這本半年誌從四月中左右開始寫,寫到九月底大概半年左右都沒有停滯,也讓我自此落入文具坑,一落不復返。

我想這是件好事吧?

但是買文具真的是隨時會買到吃土,有點困擾倒是w


總之,事不宜遲,先看內容再聽我說廢話吧www (?)

 

DSC05579 

煩耶一開始就拍歪了wwwwwww我到底手殘腦殘眼殘的程度有多嚴重啊(打臉)

 

九月一號跟家人去台北後站買了不少東西,啊哈哈啊哈哈★

然後隔天收到博客來和露天的通知,我的an‧an跟極めろ嵐!同時到貨真的差點害我奔去挖牆轉職當植物吃土←

 

DSC05580  

在高鐵站吃了摩斯的咖哩豬排堡,潮好吃wwwwww而且我喜歡蒐集摩斯漢堡上面的膠帶,會很有成就感76(嗯?  

可惡我現在打字打到好想吃摩斯,可是在減肥。好討厭。(捏著肚子上的肥肉

 

DSC05581 

拿到了an‧an真的超開心wwwww
愉悅到貼了帥帥的尼諾米九變化(?)來讓自己好好的自爽一下。

隔天回到家後又跑去重看了一次Beautiful World的DVD,雖然沒有像第一次那樣哭滿臉但還是很感動w
 

DSC05582 

爽到拍了開箱後卻沒有仔細番,真的有夠蠢。(抹臉

DSC05583  

我忘記那天是誰貼了ZERO上翔君的肩膀真的溜到不行的圖片,笑了超久www
後來就挑了一張襯衫翔貼上去以茲紀念(人家不需要#



DSC05584 

不得不說,住友CM的雅紀好美好可愛媽幾天使喔喔喔超想抱抱的啦!!!!!!

然後從那天開始慢慢的看東野圭吾的白夜行,不忍說我真的看超慢,看了快兩個星期左右才看完(抹臉
但是結局真的讓我有錯愕到。 

 

DSC05586 

隔天早上在等校車的時候拿出了MP4,結果裡面的東西全不見了讓我好想把MP4丟給校車輾。
那天在學校整個心浮氣躁到不行w

 

→我發現中間我漏拍了兩頁,請等我晚點補上(被揍



DSC05587  

ARAFES的周邊價格出來後陷入了掙扎。
我真的隨時會因為嵐而吃土吃到可以當七輩子的植物w 

然後隔天星期一我始終煩惱著接下來要用的手帳本。
遲遲無法下決定的感覺超差←

 

DSC05589 

就算想睡到不行但還是要記得搶畢旅分房,呵呵。←

跟馬子俊一樣進攻的我根本贏家(?)

 

隔天在感嘆無法多購買一些阿拉費斯控周邊的怨念,真的超想要海報的欸。

而且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念尼諾米的金髮所以就貼上了(笑

DSC05590   

我超進攻。(不要又強調#

 

DSC05591 

我根本廚到不行只好來炫耀個幾下才甘願。

DSC05592 DSC05593 

啊哈哈,啊哈哈,滿滿的迷妹內文。

夢到尼諾米真的超開心啦雖然夢裡還是金髮w
然後隔天又看到了Pocky新CM的造型跟飛鏢之旅,人生真的超圓滿www



DSC05594  

十三週年結成日wwwwww

那天心情其實沒有很好可是卻一直告訴自己「結成日要保持愉悅!保持愉悅和快樂!」所以就壞掉了。

隔天發呆看番組和賽車,整個就是超茫然超混的高三頹廢生活嘛。

 

DSC05595

老媽幫我買的飛鼠褲的標籤寫著Becky所以就留下來了wwww
當天回家看到ARAFES的文字描述真的內心超激動(爆頭

隔天在抱怨本本高度不平均對一個左撇子而言是多麼痛苦的事情。 

 

DSC05596 

標籤上的貓咪好可愛wwww

 

DSC05597

畢旅第一天坐車坐到屁股好痛。
但是第一晚的飯店好棒好高級喔wwwwww房間大到可以在四張床中間的走道滾三百次都沒問題← 

DSC05598

在夢時代相遇的新趴呢,醜醜的但是好可愛哈哈,被我畫的有點噁心。

 

DSC05599

第二天去義大跟夢時代。
跑去義大打擊場玩投球的那個遊戲機,我完全丟不到靶所以是零分。(凝重) 

但是打擊的至少還有打到五顆左右,小小感動到wwwww

DSC05600 

在義大的33學堂買下了寫樂複刻款……三天下來在那邊花了最多錢。(死目)

喔說到義大,鬼屋好可怕是真的。前面的同學一直尖叫害我也跟著害怕起來,結果被工作人員嚇到整個蹲在地上(吐血


DSC05601 

日月潭對我超沒有吸引力←
去一中街也什麼都沒有買只去上廁所而已。

回新竹後隔天馬上就跑去誠品購入新文具了←


DSC05602 

喔對,日月潭有個紅茶豆花還蠻好喝倒是真的,我覺得好特別wwwwww

DSC05603 

Mark's的兔子印章超可愛欸欸欸欸欸欸!!!



DSC05604 

DSC05605 

聽了BAT STORM發現尼諾米真的說話超快,有些地方都聽不清楚wwwww
讓我有點痛苦啊wwww

DSC05606 

然後還有關於Popcorn要買日盤還是台壓盤的苦惱。雖然最後還是預購了台壓盤。

 

DSC05607 

當天看不下去奶茶屁股太髒只好把牠抓進浴室洗澡。
還好肯乖乖的給我洗不然真的會瘋掉。 

 

→我真的是智障,又漏拍了。一樣晚點補上(抹臉

 

DSC05608 

純粹感嘆罷了。
風大又穿裙子真的很煩燥,眼睛會進砂然後裙子也會飛。
雖然我裡面穿運動褲根本沒差但是會擋到視線很討厭啊!!

DSC05609 

中~~~秋~~~節~~~
和五個同學在老媽店裡烤肉,還跑去巨城滑冰場玩滑冰www

那天真的很愉悅wwwww


DSC05610 


噓,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喔。(你不是未成年嗎#



DSC05611 

貴婦的名言就是「除了我的LV和信用卡之外,所有的東西都很重。」

這句話真的自己講自己會笑到死wwww

 

 

DSC05612  

這兩本是接下來接棒的本本,三六五拿來當作半本聯絡簿,紫色的則是當作日記www
雖然紫色那本根本不夠我寫一個月,但還是麻煩你們啦(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熾子 的頭像
★熾子

★ 熾子熾 ★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