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9

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九日至九月二十一日,高中最後一年的校外旅行。
出發當天的早上,和同學在早餐店門口借放的行李堆們,看起來很像要離家出走的一群高三生

這三天的行程不盡完美但玩的很愉快。

但是回到新竹後莫名的疲累還直接在床上睡死了,好可怕。(笑

 

 

 

 

DSC_0190 

買完早餐後進到教室邊跟同學抬槓邊吃早餐然後偷偷觀察每個人的便服裝扮

有不少美腿啊我們班。哈嘶哈嘶(根本變態


照片裡的小姍姍的打扮好像數字週刊的狗仔,一直東拍西拍的樣子也真的很像。

但是有很多很好笑的照片都在這孩子的相機裡,等拿到照片再丟上來好了。 

 

★Day 1 /

 

DSC05510 DSC05511 DSC05512  

第一天就很刺激的坐了很久的車直奔高雄。
屁股都要爛掉了我。 

 

而且我真的很衰,出發前一晚碰到好捧有入住,這是叫我玩屁啊(翻桌


DSC_0191

DSC_0193

→高雄科工館。
其實我覺得科工館還好,並沒有會讓我特別驚訝的東西。 

這兩張是在紡織還什麼的地方看到的,本來是要拍給粗眉毛看的但是忘記給她看了←

 

DSC05514   

下午去了旗津西子灣。西子灣我們只有下去拍照吹一下風就上車往旗津老街去了。 

在那邊我依然還沒掏出我的錢包君--

 

沒有會讓我中意的妃子,要我怎麼掏出傢伙來!!

(你以為你在選妃喔#

但是好捧有實在太讓我火大了於是就去那邊的屈臣氏買了止痛藥來吃。

 

晚上的夢時代晚餐行。

其實我根本就沒吃,人多、選擇太複雜,不如回飯店吃泡麵實際。
畢竟和大家在房間裡抬槓打牌吃泡麵的感覺就是特好。

 

DSC_0194 

拉客醬~~~~~小七系列的人物最喜歡這傢伙了。
口嫌體正直的小傲嬌。 

 

DSC_0195

和拉客醬的合照,我們兩個都太大隻所以都沒有全臉。
只能等小姍姍的照片才有全身了。 

DSC_0196 

 

DSC_0197

在高雄夢時代地下美食街的,碇原堂司令。(並不是#
小姍姍真的超像的,請讓我幫妳COS成他好嗎(憋

 

DSC_0198 

晚上的宵夜。真的好臭喔哈哈。味道傳好遠喔,但是好享受好飽。
而且桂田酒店好棒好漂亮,好想再住一次喔有夠大的六人房!還可以滾來滾去跳來跳去,多麼愉悅☆ 

 

晚上一群人聚在一起打UNO牌,果然是爾虞我詐的戰爭,差一點就要出人命了(?
淡定者和噴水者必死。 

 

★Day 2 /

 

DSC_0199

→義大遊樂設施的裝飾。
那個不知道是告示牌還是控制室的東西的位子非常微妙,看起來很像那個獨眼巨人在裸奔。← 

但是,人家是有穿褲子的,不要誤會了喔啾☆咪☆

 

在鬼屋快被嚇死了。除了ㄈㄌ的尖叫以外我自己也有被嚇到…… 
可惡啦就嚇到都快要鑽到地板底下去了還一直逼近!超可惡的啦(痛哭 

彭昇弘對不起喔,一直被我跟張琄容抓住w 

 

DSC_0200 

這時候,在喝茶吃東西休息。

吃飽喝足後跑去義大的Shopping Mall亂逛。在裡頭的33學堂差點買了草尼馬但後來買了寫樂鋼筆。
加上其他東西,花了六百多塊呢呵呵呵呵呵呵(目死

這三天內我花最多錢的地方就是在33學堂,太過分了←

 

喔對了還有跑去打擊場打球。
嗯,球棒好重喔,我到現在手臂還是很酸很痛。 

 

DSC_0201

DSC_0202 

→台南花園夜市。
很大很棒很好玩很多美食,而且真的爆炸便宜的啊!冬瓜茶好大杯才二十塊!早知道多買幾杯回來喝!

還跑去射氣球跟套圈圈。
六個人還七個人花了兩百塊只套到一瓶彈珠汽水,真的太好笑了不忍說w
然後射氣球都差一點點滿靶--我好想要換方吉娃娃! 

 

 

★Day 3 /

DSC_0203  

→日月潭遊湖。

茶葉蛋是真的還蠻好吃的,還有吃到一個……什麼紅茶豆花,小小一杯四十元但是還蠻好喝的耶(笑
我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那個味道。但是沒拍到照片,對不起。(欸 

都是在船上拍的居多,那天早上的天空真的超藍超漂亮的,雲也很多。
還看到了很像在比中指的雲在天空。(笑噴

DSC05518 DSC05519 DSC05515 DSC05516 DSC05517   

 

 

然後偷偷抱怨一下船上的導覽小姐(?)

態度真的很差啊,我知道因為行程的關係不能逛太久,但是一直強調二十五分集合頂多等到二十七分就開船不然就放我們鴿子或著給我們游泳圈自己遊回去。好像自以為這樣很幽默一樣。

講一次兩次就算了,重複這句話四五次口氣又差到不行是幹嘛?

 

之後的一中街就只是稍微逛逛上個廁所就回車上了。
真的沒有東西可以燃起我購物的慾望←

 

然後我就一路睡回新竹了!
就這樣回家了!!!!!!!(愣) 

 

畢業旅行就這樣結束了,嗚哈★


 

 

 

 

 

超空虛的啊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熾子 的頭像
★熾子

★ 熾子熾 ★

★熾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